MIO_robo

麒麟夏陆夏,EC鲨美,锤基,SD,DC。伞修,魏叶,喻叶,喻黄。狱寺隼人痴汉不能救。剑三,策藏,道剑道,羊花,策花,DNF。我老婆一张嘴能气死我,游戏乃精神食物。今生无悔控萝莉。

也是存梗

真的不是策藏?没有逗我??

八重血:

他有些疲惫地倒在地上,身上的伤口在叫嚣着疼痛,可他觉得他浑身的血液都在沸腾,燃烧。渐渐西沉的夕阳将光刺进他的眼睛,他才发现他已经和这位年轻的藏剑弟子切磋了一整天,而最后一场的得胜者正拄着重剑,笑着看着他,“怎么样?”
他一抹嘴边的血,哈哈大笑,那恣意张扬的笑声尾端接了一个痛快的“爽!”
藏剑楞了楞没想到他会这么回答,天策那虎狼一样的漆黑眼睛那一刻爆出的光是那么明亮而快意,骄傲而坦诚,清晰而直白地写着他对战斗的欲望和满足。藏剑心里猛的一跳,不知为何伸出手想去摸那双眼睛,然而这时,天策却握住了他伸出的手站了起来。
“天色已迟,明日我还在这儿等你。”天策说。
藏剑敛好那一瞬间的心悸,微微低头,又抬头冲天策笑,“好。”
天策对他微微点头,吹了个口哨,一骑白马从小树林奔出。他朝藏剑拱手道别,策马离去。而藏剑站在原地看着他火红的战衣消失在黄叶飘摇的秋林中,半晌低头,将剑唰地一声,收回鞘中。




啊啊啊啊啊我还是爱藏策!!!!!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