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_robo

麒麟夏陆夏,EC鲨美,锤基,SD,DC。伞修,魏叶,喻叶,喻黄。狱寺隼人痴汉不能救。剑三,策藏,道剑道,羊花,策花,DNF。我老婆一张嘴能气死我,游戏乃精神食物。今生无悔控萝莉。

【脑洞求应梗】猎人乐队组合(Winchester)

冷cp、脑洞与梗的集中管理区:

 #猎人乐队组合#




Dean和Sam在发现恶魔无所不在之后,觉得这么单打独斗没什么用,他们思考该怎么办。Dean从小痴迷摇滚乐,青春期曾经偷偷组合过乐队,但是由于居无定所所以没能长久,然而一通来自曾经主唱的电话让他和乐队联系上了,但是为时已晚,他们俩最终弄死了附身在主唱身上的恶魔,主唱临死之前请求Dean把乐队继续下去,Dean同意了,他成为了主唱,他们俩把驱魔咒铺成了曲子,结果居然红遍美国。


本来谁都不知道会有什么效果,直到当他们差点被恶魔弄死前,一个重型机车驶过伴随着这首歌驱走了恶魔。


 于是SD打算把这个做大,猎人兼职猎人,然后克劳力发现十字路口恶魔的业绩越来越不行了,一上来就发现每个十字路口都有便利商店在播放这首歌。


 某些喜欢自虐和挑战自我的恶魔很享受播放这首歌然后重回地狱再次爬上来的过程,但是没有多久就被克劳力强制禁止了,他把这首歌列为禁曲,如同人类的《黑色星期天》一样,然而还是有很多愚蠢的恶魔试图以听完这首歌作为挑战,屡战屡败。 


顺带一提,Sam和Dean成为了音乐驱魔史的开创者和先驱。


P.S.Dean直到四年后开演唱会才终于背下来,然而Sam早已倒背如流XD


P.P.S.附上基友友情提供Super Star Dean!





The End?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