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_robo

麒麟夏陆夏,EC鲨美,锤基,SD,DC。伞修,魏叶,喻叶,喻黄。狱寺隼人痴汉不能救。剑三,策藏,道剑道,羊花,策花,DNF。我老婆一张嘴能气死我,游戏乃精神食物。今生无悔控萝莉。

他和他的故事

顾贰眠,:

我以为他们会相伴一生,

我以为他们会克服重重困难,

我以为他们会够爱彼此爱到没有自我




可是他们没有,




他蚀骨疗伤,他左右陪伴

他懵懂无知,他悉心照料

他渐入佳境,他不求不胁

他打破僵局,他欣喜若狂




在他面前他是纯真少年,

在他面前他是骄傲孔雀,




他脆弱无助而他直白善良,




他教他学会对自己好一点,

他教他享受生活,

他教他不必讨好别人,

他带他走入伊甸园深处品尝禁果,

他告诉他他已是最棒的




他放任自己贪恋他的温暖,

他迷失其中流连忘返以至泥足深陷,

他妥协承认接受




是的,他们在一起了




他们说着情话无休无止,

他们做爱不眠不休,

他们浸入浩瀚星空沉浸于彼此,

他重新绽放锋芒毕露夺尽目光,

他严肃冷酷却只于你将温柔尽现




然而他武运昌隆带来的却是他次次受险




他只是个乐天知命有自己事业的科学家而已,

他不知他在远方与豺狼虎豹谋皮,

他亦不知他面临的是怎样的境地




他们注定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相爱却不够相爱

他不能为了他放弃毕生所求从此失去奋斗目标,

他也不能为了他放弃自己手中的安全感从此籍籍无名




所以,分离已是必然

所以,他们只是输给了相爱




因为爱你,不想看着你放弃你的事业今后安居一隅

因为爱你,不想看着你折断双翼困于华丽牢笼中




只是因为他们太过相爱,甘愿委屈自己成就对方




徐知着,蓝田




惟愿你们一世安稳,所求皆得现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