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_robo

麒麟夏陆夏,EC鲨美,锤基,SD,DC。伞修,魏叶,喻叶,喻黄。狱寺隼人痴汉不能救。剑三,策藏,道剑道,羊花,策花,DNF。我老婆一张嘴能气死我,游戏乃精神食物。今生无悔控萝莉。

随便说说

唐酱:

想了很久,说点什么吧。




小时候我吃东西有个坏毛病:一边吃一边挑剔,这个糖搁多了那个怎么这么咸;总之就是一边狼吞虎咽一边眉飞色舞地挑剔。

我妈说,你要吃就安静吃,别挑三拣四,要么就别吃。

想想很有道理,为什么不愉快了还得逼自己吃下那碗菜?我只是为了过过嘴瘾?或者因为生活不顺遂找个载体来发泄?

看了三叔这几天的微博,无比愤怒极其愤怒。他今天的更新里,吴邪生气了!他因王盟的背叛生气了!你知道我从来没见吴邪那么生气过,要把一个人弄死。可是最后吴邪说,还要救他。

吴邪没变过,三叔也没变过。

三叔就是原著里的吴邪啊……




你说一个人写了九年,另一个人十年来只想着一件事,一般人谁会做到?

他是作者,他是原著,他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希望他的盗墓笔记好,拍得好,画得好,所有稻米都喜欢,然而现在呢?

我甚至可以想象当初他欢天喜地地宣布要送稻米这份礼物的心情了,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我自作聪明地以为送朋友一份她会喜欢的礼物,殊不知她其实很嫌弃。但是人家没在我面前说。

可是微博不同,太可怕了,如山洪海啸般的批评甚至愤怒全部往他的评论里砸去,朋友告诉我,三叔那天晚上看评论到两点多,他很难过。可是第二天继续工作。

你想想啊,盗墓笔记是他心血,有人批评他不该影视化,好好的搞那么多名堂干吗,说他自找。

好比你的一个孩子,你希望孩子多才多艺吧?

如今什么骂他都站出来背站出来挡。

微博是多可怕的平台,今天你骂的不需要你负多大的责任。

我希望三叔好,也希望盗墓笔记好。因为我这个年纪不会像现在这般认真地去喜欢一部小说一群人了。

因为这部小说我有了好多朋友。

我希望更多的人有共同意识,别踩别骂,看书或看剧,都别骂他。

当然希望永远是希望。

如果你也有自己想为他挺身而出的人,我想你会了解什么也做不了,看着他挨骂是什么滋味。

我没那么崇高伟大,我只是喜欢盗墓笔记以及代表了原著的南派三叔。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