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_robo

麒麟夏陆夏,EC鲨美,锤基,SD,DC。伞修,魏叶,喻叶,喻黄。狱寺隼人痴汉不能救。剑三,策藏,道剑道,羊花,策花,DNF。我老婆一张嘴能气死我,游戏乃精神食物。今生无悔控萝莉。

斯迪奥夫曼斯基:

吧唧(巴恩斯中士版)+吧唧(冬兵版)= 罗杰斯队长的天堂/修罗场……………罗师傅!!!挺住啊罗师傅!!!!

............这就是传说中的 夹在青梅竹马与天降竹马之间的修罗场 而且还是同一位(这设定潮爆了

回看第一部就越会感到难以置信冬兵就是吧唧,从那个活力十足一副玩世不恭却绝对可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那种和队长一起时声音和眼神的柔软质感!!和队长情侣战服简直!!简直!!!的鹿仔 Bucky。到冰冷的人形兵器酷炫狂霸拽屌炸天干脆利落无法移开目光!!无法!!!帅到眼泪都流出来!!强烈到无法比拟的反差萌!!!  冬兵。就像大家所说Bucky已经不可能变回70年前那个Bucky了。....但不管怎样队长都会选择Bucky找到他拯救他一如70前那样相互扶持不离不弃。这么一想就释怀了.

............这对....不能用简单bromance定义....要狗血点说就是 

比希望更炽热,比绝望更深邃..那就是爱啊(超越次元的串场了啊这?!!?)

..........再说!双吧唧...真的可以开个人格分裂的脑洞了........比如lovelove到一半吧唧突然会掐住队长脖子要杀了他的(对童年看的最终兵器彼氏两人初次时千濑因为从未有过的感觉而恐惧兴奋?的差点杀了男主印象深刻)最后半打半做做完(啥)。明明是温馨向日常生活但是队长随时防备吧唧体内“冬兵”突然醒来执意要杀了队长完成“任务”。

袒护吧唧的队长和无奈的但默默支持帮助着队长的复仇者众(感觉这是目前看过文里的标志配备)不过好棒啊就是了!!

评论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